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发行定向可转债及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的停牌公告

点击次数:2018-11-04 17:08:17【打印】【关闭】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苏州赛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发行定向可转换债券及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事宜,公司本次拟购买的标的资产属于先进制造行业,公司已经委托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等中介机构论证并设计方案。公司本次筹划发行定向可转换债券购买资产方案贯彻落实了《证监会试点定向可转债并购支持上市公司发展》的相关通知文件精神,但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且涉及发行定向可转换债券方案属于重大无先例事项,使得重组方案需进行反复的沟通、论证和完善工作,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2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预计在不超过5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重组方案,即在2018年11月9日前按相关要求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决定终止重组,或者公司申请股票复牌但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后仍未能披露重组方案并导致终止本次重组的,公司承诺自披露终止重组决定的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已委托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独立财务顾问,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