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让科技成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 ——访西安西谷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月芳

点击次数:2018-10-26 18:16:10【打印】【关闭】

董月芳1986 年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曾是一名高级经济师。2000 年退休后的董月芳,仍然充满了干劲。她带领创业团队开始二次创业,创立了西安西谷微电子有限

董月芳1986 年毕业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曾是一名高级经济师。2000 年退休后的董月芳,仍然充满了干劲。她带领创业团队开始二次创业,创立了西安西谷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西安西谷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的独立第三方专业从事电子元器件检测的机构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电子元器件测试、筛选、破坏性物理分析、失效分析及相关技术服务,属于国家产业政策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

  为了最大程度地科学定位和开发效益,她坚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想要实现企业的腾飞,就必须加强科技攻关,不断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新技术。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董月芳带领公司技术骨干申请承担了13 项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的科技创新项目,其中 10 项已按计划完成项目验收;同时企业也获得了 “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优秀瞪羚企业”、孵化器“优秀毕业企业” “军民融合示范企业”“西安市工人先锋号”等多个荣誉;在集成电路、测试软件等多个方面研发集成电路测试程序3万余种,获得知识产权 70 余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