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广州产电纸书亮相香港电子展

点击次数:2018-10-19 09:21:47【打印】【关闭】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8日电 (记者 许青青)广州文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文石科技”)近日携多款吸人眼球的BOOX电纸书产品参展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mdash

中新网广东新闻10月18日电 (记者 许青青)广州文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文石科技”)近日携多款吸人眼球的BOOX电纸书产品参展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商贸平台——“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和“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和“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本次两大展会同期举行,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约4300家参展商参展,多家科技巨擘的代表将汇聚一堂,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观众展示各类智能科技、初创产品、尖端电子组件及技术。
文石科技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新型的阅读设备,擅长于电子阅读设备以及与此平台相关的互连网服务技术。此次展会上,文石今年主打的大屏电纸书BOOXMax2、BOOXNote系列以及即将上市的新品Max2Pro、Nova、Poke等悉数在展示之列。
据介绍,BOOX电纸书在拥有长时间使用不伤眼睛、环保节能、超长续航等优点,还支持类纸阅读和原笔迹手写,最大程度还原纸质书写体验,可以直接在上面写字、绘画、素描等,还可以根据需要安装各种安卓APP。除此之外,BOOX电纸书还有PDF编辑功能和格式兼容性,可以驾驭各种格式、各种版面大小的文档。
展会期间,文石科技还在在现场设置了专门的产品演示区,供来访嘉宾零距离体验。(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