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沪卢浦大桥外牌占道等待限行将被罚 电子警察将抓拍

点击次数:2018-09-07 09:54:24【打印】【关闭】

最近,有市民反映,每天上午10点前,有外牌机动车占据卢浦大桥下济阳路的快车道,等到10点再上高架,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从市民上传的视频可以发现,上午十点前,浦东卢

最近,有市民反映,每天上午10点前,有外牌机动车占据卢浦大桥下济阳路的快车道,等到10点再上高架,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从市民上传的视频可以发现,上午十点前,浦东卢浦大桥上匝道前,有不少外牌车停靠路边,等待限行时段结束。车辆大多停在路旁,也有车直接停在左侧车道,后车纷纷避让很是危险。在实地探访中发现,大约9点57分左右,该路段会忽然出现好几辆外牌车辆,径直停在路边,由于济阳路两根车道通向卢浦大桥,另两根通向耀华路等地,都属于快车道,并无停车区域,如此行为隐患不小。
外牌车停靠3.jpg
很快,十点一到,这些车纷纷变道上卢浦大桥,一时造成后车短时避让拥堵。该路段设置有"电子警察监管城市快速路严禁违法停车"提示牌,不过并没有见到摄像头,因此这些车主大多置若罔闻。
交警执法2.jpg
报料人:“也不止一次在这上匝道口看到追尾事故。”
随后,看看新闻Knews记者向浦东警方反映了该现象,第二天,交警支队就前往现场执法。同样,离十点还差五分钟,就有好几辆外牌车辆纷纷停靠在路边。见状,交警立即上前,针对其行为进行教育劝离。
浦东交警:“既然来得早了,可以走龙耀路隧道,打浦路隧道,都可以,你这边一停你自己看一看后面全部被你影响了,下次注意好吗?”
外牌车主:“今天就出来了早了一些,我想再等几分钟。”
交警执法.jpg
据介绍,涉事路段属于地面道路,目前并没有划设黄线。平时有民警和辅警巡查,发现情况以劝离为主。针对现状,交警部门已经挂设了警示牌,后续会增设电子警察,对类似行为进行抓拍处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