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9考研英语:翻译训练之电子运单

点击次数:2018-08-15 11:41:54【打印】【关闭】

根据一份行业报告,2017年我国快递行业共使用了约400.6亿份运单,其中电子运单占比约80%。  《中国快递领域绿色包装发展现状及趋势报告(2018)》日前正式对外发布,报告显

根据一份行业报告,2017年我国快递行业共使用了约400.6亿份运单,其中电子运单占比约80%。

  《中国快递领域绿色包装发展现状及趋势报告(2018)》日前正式对外发布,报告显示,随着我国物流服务业变得更加环保(environmentally friendly),2017年,我国共减少使用纸质快递运单(paper courier/express waybill)210亿张,节约封装胶带64亿米,节约中转编织袋4亿个。2017年全国约400.6亿份快递运单中电子运单(digital waybill)占比约80%。相比于传统4联、5联纸质运单,电子运单只需要一小张纸(only require one small piece of paper),材料成本仅为传统快递运单的1/3左右。

  根据测算,2017年,我国400.6亿件快递产生了800万吨废弃物(generate 8 million tons of garbage),占全国生活垃圾(domestic garbage)总量的2%。约90%的纸质包装物通过各种方式得以再利用,进入垃圾体系并最终填埋的纸制品已经很少。此外,今年快递企业投入的新能源汽车(new energy vehicle)数量增速惊人。截至今年6月30日,31个省(区、市)共有12988辆新能源车在快递企业(express delivery firm)生产运营过程中实际投入使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