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两日激战 电子竞技最强王者新鲜出炉

点击次数:2018-07-22 09:52:53【打印】【关闭】

王智华 )7月21日,内蒙古第十四届运动会的电子竞技运动项目在乌兰察布结束。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较量,来自全区的21支代表队争出了强者中的强者,佼佼者中的王者。此次比赛

王智华 )7月21日,内蒙古第十四届运动会的电子竞技运动项目在乌兰察布结束。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较量,来自全区的21支代表队争出了强者中的强者,佼佼者中的王者。

此次比赛以《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穿越火线》三款游戏作为比赛项目,其中《英雄联盟》的冠军是呼和浩特队,亚军为乌兰察布队,季军为锡林郭勒盟队。《王者荣耀》女子团队赛比赛中,冠军为包头队,亚军为乌兰察布队,季军为锡林郭勒队。《王者荣耀》男子团队赛比赛中,冠、亚、季军分别为呼和浩特队、乌兰察布二队、包头二队。21日下午结束的《穿越火线》比赛中,冠军得主是乌兰察布二队,亚军是锡林郭勒队,季军是呼和浩特队。

作为首次进入全区运动会的一项新兴体育项目,现场灯光与音响的震撼效果和选手们比赛当中的怒吼声,每场比赛都不缺席的精彩解说,以及现场的轰动气氛都是本次比赛的精彩亮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