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37所高校近千名研究生郑大比拼电子设计

点击次数:2018-07-16 08:27:16【打印】【关闭】

7月15日,作为全国影响力最大的电子设计竞赛之一,“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比赛在郑州大学举行。华中地区225个参赛队的近千名队员

7月15日,作为全国影响力最大的电子设计竞赛之一,“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赛区比赛在郑州大学举行。华中地区225个参赛队的近千名队员展开电子设计竞技,来自国内知名大学的30余名专家教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据了解,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从2014年第九届竞赛开始,改为一年举办一次。自1996年首届竞赛由清华大学发起并举办以来,始终坚持“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经过20多年的发展,竞赛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电子信息类研究生培养高校及科研院所,并吸引了港澳台地区和亚太地区的代表队参赛,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遴选优秀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中国研究生教育领域水平最高的竞赛之一。

本次比赛历时一天,分为上午现场作品展示和下午分组答辩两个环节。吸引了来自华中地区37所高校的270支队伍参赛,参与人数达1481人。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52支队,其中,36支队伍将代表华中赛区参加8月在南京大学举办的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