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邛崃市电子交易“不跑也能办”

点击次数:2018-07-11 10:36:37【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刘文藻)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逐步实现交易服务全流程电子化,7月9日,记者从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该中心通过使用网络系统报件、

本报讯(记者 刘文藻)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逐步实现交易服务全流程电子化,7月9日,记者从邛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该中心通过使用网络系统报件、传送资料,全面实现项目受理、投标报名、保证金收退、获取招标文件等程序的电子化,让投标人“不跑也能办”。
据了解,目前邛崃市对建设工程、政府采购、资产资源和土地使用权交易所需的纸质材料进一步精简优化,将项目受理所需要件全部列为网上递交,通过云平台进行完整性审查,所有业务的接件受理不再验收纸质资料,全面实现项目受理从“只跑一次”升级到“不跑也能办”。针对投标成本高的问题,为投标人推出查看招标信息,点击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缴纳投标保证金,全线上自助操作等服务,打破了空间限制。值得一提的是,对保证金的收退,用云平台自动生成一对一虚拟账号进行缴纳,中标结果公示期结束后,自动原路退还,无须线下提交材料,既保证了数据保密安全性,又提高了办理效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