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大战红六月 | 安印电子印章地推活动燃爆夏日!

点击次数:2018-06-24 09:00:16【打印】【关闭】

6月20日,为深入了解市场需求,让用户加深对电子印章的了解 ,提升安印电子印章的品牌认知度。安印科技进行了一场以“安印电子印章,带你清凉一夏”为主题的地推活动

6月20日,为深入了解市场需求,让用户加深对电子印章的了解 ,提升安印电子印章的品牌认知度。安印科技进行了一场以“安印电子印章,带你清凉一夏”为主题的地推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电子印章品牌宣传展区、产品体验咨询区、奖品展示区等,同时还设有扫码送小礼品的推送区,客户争先尝鲜,现场反应热烈。

null

在活动现场,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安印电子印章,安印的工作人员就电子印章相关知识向客户作了热情细致的解答:安印电子印章是可以在网上盖的公章,是互联网时代签章的大趋势,能够使签章效率得到大大的提高。

在活动现场,很多客户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对安印电子印章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客户在电子印章体验机上体验了高效便捷签章的流程后,纷纷表示赞赏。

null

不少人明确表示,对于经常出差的人员来说,有这么一款切实有效的解决异地签章难的问题的电子印章非常重要。有不少体验者在试用过后直接办理了电子印章产品。

null

丰富多样的活动礼品,无疑是此次活动的亮点,很多客户来到活动台前,仔细询问该如何参与活动,并按照工作人员的介绍,扫码领取奖品,满意而归。

null

为保证地推活动的顺利进行,安印的工作人员提前一天把相关物料准备好,多次确认活动流程。欢乐的气氛中,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没忘记耐心解答客户的问题,贴心的给客户推荐合适的印章,为你们的专业点赞!

地推活动受到了网点的积极支持和参与,起到了良好的网点宣传与拉新效果。

此次地推活动在用户对安印电子印章的认同中完美收官,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用户对安印电子印章的了解和使用,会有越来越多用户从中受益。截止目前,已有近二十万用户尽享电子印章带来的便利与安全。

null

未来,安印电子印章将秉持着“创新驱动发展”的国家战略、依附于“互联网+”的新世界浪潮,来为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提供强劲推动力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