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品抢眼,曼亚亮相2018 CES ASIA电子展!

点击次数:2018-06-16 10:18:41【打印】【关闭】

6月13日~6月15日,2018 ASIA CE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是CES ASIA进驻中国的第四年,是亚洲乃至世界消费技术行业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展会,汇聚了

6月13日~6月15日,2018 ASIA CE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今年的亚洲消费电子展,是CES ASIA进驻中国的第四年,是亚洲乃至世界消费技术行业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展会,汇聚了亚洲几大垂直市场中20多个不同行业的展商,其中包括人工智能、3D打印、健康产品、机器人、智能家居、虚拟现实和可穿戴设备等。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吸引了多达500家参展公司,他们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展会的总展览面积将达到5万平方米,比上一届增加了20%

| 亮相2018 CES ASIA电子展,

智能家居品牌的领军ICON |


曼亚品牌,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优秀企业精彩亮相盛会,与来自国内外众多优秀品牌,同台竞技。 曼亚此次参展,带来了四大产品线,分别是智能推拉锁P系、人脸识别锁F系、远程视频锁V系、滑盖智能锁S系等,特别是智能推拉锁P10,因其独特外观和亮眼功能,吸引了众多来自海内外参展用户驻足体验。


曼亚智能推拉锁P10,由意大利知名工业设计大师Giuseppe Motta先生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源自保时捷经典车型Panamera,动态流线型外观,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美感。


曼亚智能推拉锁P系,采用自动锁体技术,由曼亚全自动专利锁体,搭载进口电机,功率大,耐用稳定,历经考验。

开展第一天,CES ASIA 就吸引大批观众前往,位于N2展区2368号的曼亚展区,更是挤满了前来体验和洽谈合作的客户。


2018 CES ASIA,曼亚位于N2展区2368号的展位,开展伊始,就涌入大批体验者和客户。

美国消费技术协会国际项目高级总监兼亚洲ASIA美国消费消费电子展展会总监约翰·凯利先生表示:"人工智能是最炫酷的科技之一,如今已经开始应用于汽车、智能家居、机器人、健康医疗设备以及家庭安防等重要领域之中。未来十年,该技术将无处不在,并将全面提升我们的生活水平。中国在人工智能研究方面遥遥领先,中国不但拥抱创新,而且也在积极参与国际标准的制订,今年的人工智能展区无疑将是前沿科技方向的代表,也是展会的核心板块之一。"曼亚作为智能家居品牌的接触代表,其亮相的产品,采用的人脸识别、指纹识别、物联网等技术,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已经为成千上万的家庭,带来便捷、高效、舒适的智能家居新生活。

| 匠心精品,才能成就精彩未来 |

此次在2018 CES ASIA电子展上, 曼亚品牌带来了全系列产品,其中尤以智能推拉锁P系和人脸识别所F系,最为引人瞩目,无论是参观用户、媒体人员还是业内人士,都纷纷表示:曼亚每个系列的产品,其外观让人眼前一亮,体验感也非常棒,绝对是展会上最为耀眼的品牌,其产品也非常值得大家一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