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噩梦顺风车 “空姐乘滴滴顺风车遇害”事件相关新闻

点击次数:2018-05-11 14:39:13【打印】【关闭】

5月5号晚上,祥鹏航空公司21岁的空乘李明珠在执行完郑州-连云港-郑州-绵阳-郑州的航班后,在郑州航空港区通过滴滴叫了一辆网约车赶往市里,却惨遭司机杀害,引发众多网友关

5月5号晚上,祥鹏航空公司21岁的空乘李明珠在执行完郑州-连云港-郑州-绵阳-郑州的航班后,在郑州航空港区通过滴滴叫了一辆网约车赶往市里,却惨遭司机杀害,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1.21岁空姐深夜打车进市区被人杀害 凶手潜逃(2018-05-09)

5月6号早上,李先生给女儿打电话,但是一直没有打通。李先生的女儿明珠是两天前刚刚飞到郑州的,女儿联系不上,李先生十分着急,赶紧报了案。》》》详情

2.空姐深夜打车遇害网约司机仍在逃 滴滴:万分悲痛愧疚,辜负了用户信任(2018-05-10)

今天,一则“失联两天,一名空姐深夜滴滴打车遇害”的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遇害空姐今年21岁,身高1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5月6日,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后遇害。郑州市办案民警对媒体表示,作案人员是一名滴滴司机,身上携有凶器,凶手仍在潜逃中,警方正在抓捕。》》》详情

3.空姐深夜打车遇害 祥鹏航空声明:期望案件早日侦破,将凶手绳之以法(2018-05-10)

经郑州警方通报确认,祥鹏航空员工李某于2018年5月5日晚从驻勤酒店搭乘网约车前往市区途中不幸遇害。我们对年轻生命的陨落及失去一位亲爱的员工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对遇害员工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详情

4.滴滴悬赏百万寻凶 征集涉嫌杀害空姐网约车司机刘振华线索(2018-05-11)

今日“空姐深夜打顺风车遇害”一事引发强烈关注,晚间滴滴公司悬赏100万元,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寻找一位嫌疑司机(名为刘振华的顺风车司机)对提供线索的热心人,滴滴将视线索重要程序给予最高100万元奖励。》》》详情

5.空姐深夜打车遇害滴滴悬赏百万寻凶 律师:民间悬赏要注意这两点(2018-05-11)

今天,一则“失联两天,一名空姐深夜滴滴打车遇害”的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遇害空姐今年21岁,身高1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5月6日,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后遇害。郑州市办案民警对媒体表示,作案人员是一名滴滴司机,身上携有凶器,凶手仍在潜逃中,警方正在抓捕。》》》详情

6.空姐深夜打车遇害滴滴悬赏百万寻凶 受害者父亲悲伤欲绝怀疑是奸杀(2018-05-11)

5月6日,遇害空姐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搭乘一辆轿车赶往市内时遇害。报道称,民警告诉遇害者家属,嫌犯是一名滴滴司机,身上携凶器,作案后潜逃。案发后,滴滴相关人士向记者确认,经公司核实,该司机为顺风车司机,注册信息都是真实的。》》》详情

7.空姐深夜打车遇害 警方通报:涉嫌网约车司机作案后弃车跳河,正全力搜捕(2018-05-11)

5月10日晚,@平安郑州发布消息:2018年5月6日凌晨,我(郑州)市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某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详情

8.空姐深夜打车遇害滴滴悬赏百万寻凶 人民日报:平台应尽最大力量拆掉隐患(2018-05-11)

5月6日,遇害空姐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搭乘一辆轿车赶往市内时遇害。报道称,民警告诉遇害者家属,嫌犯是一名滴滴司机,身上携凶器,作案后潜逃。》》》详情

9.空姐夜乘滴滴遇害嫌疑人仍未抓获 被害女子下半身赤裸身上有精斑(2018-05-11)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沃金大酒店,这里是祥鹏航空公司的驻勤酒店,每天帅气的空少、靓眼的空姐们进进出出。5月5日晚11时许,当21岁的山东女孩李某珠走出该酒店后,她再也没能回到这里。令人扼腕的是,她深夜搭乘滴滴顺风车去火车站,是为了赶次日凌晨回济南老家的火车,参加一位亲戚的婚礼。她的遇害,让悲痛欲绝的父母失去了唯一的“掌上明珠”。》》》详情

10.警方通报空姐遇害事件 律师:滴滴应该承担法律责任及赔偿责任(2018-05-11)

5月6日,遇害空姐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搭乘一辆轿车赶往市内时遇害。报道称,民警告诉遇害者家属,嫌犯是一名滴滴司机,身上携凶器,作案后潜逃。》》》详情

11.滴滴悬赏百万寻凶 遇害空姐身中多刀颈部大动脉被割破(2018-05-11)

5月10日,一则“失联两天,一名空姐深夜滴滴打车遇害”的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遇害空姐今年21岁,身高1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对于此事,滴滴平台称将配合警方调查,并悬赏100万元寻找疑凶司机。》》》详情

12.河南网警辟谣:空姐乘网约车遇害案嫌犯刘振华被抓系谣言(2018-05-11)

@河南网警巡查执法 官方微博5月11日发布网警辟谣:空姐滴滴打车遇害案有视频谣传刘振华已经被抓。经与当地公安机关核实,此人还没有到案,视频中的男子与本案毫无关系。》》》详情

13.空姐乘滴滴遇害案嫌疑人跳河逃跑 救援队人员:溺亡几率大(2018-05-11)

5月6日凌晨,云南祥鹏航空公司21岁的空姐李某珠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搭乘一辆滴滴顺风车赶往市内时遇害。据郑州警方通报,嫌疑人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而滴滴公司也发布百万悬赏令,寻找这名司机。》》》详情

14.滴滴悬赏百万寻凶 遇害空姐父亲:故作姿态至今无人慰问(2018-05-11)

5月5日,河南郑州,空姐李某深夜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警方调取监控发现嫌疑人作案后弃车跳河。滴滴悬赏百万寻凶,李某父亲对此回应:故作姿态。》》》详情

15.警方通报空姐深夜打车遇害案 司机邻居:嫌犯常向家人要钱不给就打父亲(2018-05-11)

5月6日凌晨,云南祥鹏航空公司21岁的空姐李某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搭乘一辆滴滴顺风车赶往市内时遇害。嫌疑人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