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联手“事实派”,光大银行推出腾讯新闻联名信用卡

点击次数:2018-04-12 09:10:24【打印】【关闭】

继与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新闻类媒体联手推出联名卡之后,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联手以“事实派”为新闻准则的腾讯新闻,共同推出“光大腾讯新闻联名

继与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新闻类媒体联手推出联名卡之后,近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联手以“事实派”为新闻准则的腾讯新闻,共同推出“光大腾讯新闻联名信用卡”。

“内外兼修”、权益升温的实干派

腾讯体育作为腾讯新闻的兄弟企业,在本次合作中鼎力支持腾讯新闻联名卡的发行:新客户通过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和腾讯新闻提供的相关渠道办理联名卡并首次刷卡,即可获赠腾讯体育会员季卡权益。会员用户可在腾讯体育观赛时享受高速通道、1080P画质、上帝视角观赛、NBA、英超、法网等众多赛事任性观看的优质特权。

据悉,光大腾讯新闻联名信用卡分为黑版金卡和动漫版金卡,黑版金卡以腾讯新闻对事实的追求为主题,金色“事实派”三个字衬在黑色卡面上,彰显沉稳大气,黑色卡面上底层的文字显示了腾讯新闻中“十三邀”“今日话题”“较真”“新闻哥”等栏目,进一步体现“事实派”风格。动漫版“叠叠乐”金卡为“新闻哥”等多个腾讯新闻动漫形象叠在一起,与腾讯新闻栏目“新闻哥”风格类似,让大家领略快乐的魅力。

除此之外,腾讯新闻联名卡还为客户提供其他优质的用卡体验:卡片为金卡级别,不仅首年首刷免年费,刷三笔免次年年费,同时还融合多类优质服务,从用户的综合体验入手,将吃喝玩乐进行到底。例如使用该卡在指定影院仅刷10元即可购得当天电影票一张,体验优惠极致的观影感觉。观影前后还可到指定餐厅、咖啡店、甜品店等享受心仪美味,同样仅需刷卡10元。不仅如此,除“10元观影”“10元享美食”“10元洗车”“10元K歌”等光大银行信用卡“十元惠生活”活动外,还可以享受“10点GO购GO”“周三狠简单”“10分好享兑”“积分百宝箱”等一系列实力派活动。

跨界合作推开“智金服务”之门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的融入,银行开始探索智慧金融。而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媒体具有大量数据资源与大数据技术优势,将为信用卡等金融产品进一步智能化、场景化、个性化插上推动的翅膀。

去年3月,光大信用卡与以大数据精准定制为主要特点的今日头条联手推出“千人千面”的“光大今日头条联名信用卡”,借助双方大数据算法引擎为客户提供更前瞻、更全面的兴趣识别和精准推荐,打造“千人千面”的用卡体验。去年12月,光大信用卡又联手一点资讯,推出具有五种独特卡面设计的“光大一点资讯联名卡”。

据了解,未来,光大银行信用卡将不断加强与腾讯等各大门户网站之间的合作力度,通过结合互联网媒体信息服务的优势,形成多维度数据资源库,利用数据分析深层挖掘用户需求,精准推送与用户需求相匹配的金融、生活消费服务,用科技手段打造“智金服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