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评选“学雷锋好少年”

点击次数:2018-04-03 12:26:17【打印】【关闭】

 本报讯“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向雷锋叔叔学习,乐于奉献,时刻为他人着想。”3月29日下午,市重庆路小学录播教室里不时传出阵阵响亮而坚定的声音,该校第五届&

 本报讯“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向雷锋叔叔学习,乐于奉献,时刻为他人着想。”3月29日下午,市重庆路小学录播教室里不时传出阵阵响亮而坚定的声音,该校第五届“优秀学生暨学雷锋好少年”评选演讲活动正在进行。

  评选现场,选手们分别先从“在学校是个好学生,在家庭做个好孩子,在社会是个好公民”三个方面介绍自己的优秀事迹,接着深情讲述自己的梦想。在谈到如何实现梦想时,选手们一致认为:要想实现梦想,就必须认真学习知识,积极锻炼身体,敢于接受磨炼,要有不怕吃苦、持之以恒的精神,要重言行、守规则,还要多了解国家大事。

  经过激烈角逐,勾奕霖、任启宁、姜子涵、王紫菱四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称号,刘泓阳等14位同学荣获“学雷锋好少年”称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