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下月百辆斑马快跑网约车将上路

点击次数:2018-03-30 14:28:31【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举办的斑马快跑网约车推进会上获悉,下月将有100辆斑马快跑网约车上路营运。该车为东风风神E70车型纯电动新能源车,更舒适环保。  推进会上,亨运集团汽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举办的斑马快跑网约车推进会上获悉,下月将有100辆斑马快跑网约车上路营运。该车为东风风神E70车型纯电动新能源车,更舒适环保。

  推进会上,亨运集团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将斑马快跑新车钥匙交付到斑马快跑负责人手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不少市民来到现场,打听成为斑马快跑司机的具体要求。

  记者了解到,下月我市将有100辆斑马快跑网约车正式上路营运。该车为东风风神E70车型,属于纯电动新能源车。东风风神E70被誉为“超级电动车”,凭借其超长的续航里程和空间优势,成为纯电动领域的一匹黑马,备受消费者青睐。

  3月7日,斑马快跑成为我市首家领取到《网络预约汽车经营许可证》的网约车公司。按照规定,申请从事网约车经营的,应向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由运管部门发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同时,对车辆、人员、保险等方面也有严格要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