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老婆想回归家庭,我却有了心结

点击次数:2018-03-08 15:12:13【打印】【关闭】

 志伟(化名):我和老婆结婚快10年了,今年我们也都快40岁了,她却和初恋旧情复燃,要和我离婚。本来我们约定春节后去办理离婚,她现在又反悔,希望我既往不咎,我却有了

 志伟(化名):我和老婆结婚快10年了,今年我们也都快40岁了,她却和初恋旧情复燃,要和我离婚。本来我们约定春节后去办理离婚,她现在又反悔,希望我既往不咎,我却有了心结。

  我们有一个8岁的儿子,结婚这几年,我觉得我们感情还算稳定,日子平静如水。当然,过日子难免有磕磕碰碰,我们也吵过架闹过别扭。两年前,老婆还和我冷战了半个月,她抱怨我对她关心太少,她付出太多心太累,我接受她的意见,承诺努力改变完善自己,尽量为家庭分忧。

  去年10月,老婆和她的一个女性朋友一起去外地旅行,回来后她变化挺大,对我发脾气的次数也多了,有时候和她说话,她也是不冷不热的。我问她,怎么变成这样?她也沉默不语,不好好和我交流。

  从去年11月份开始,我们夫妻关系很糟糕,又进入了动不动就吵架的状况。老婆对我不闻不问,只管自己和孩子。我起初还忍着,后来实在憋不住在家发火,问她是不是不想好好过日子了?在我几次逼问下,她才说,她的初恋离婚了,去年春天联系了她,他们一直在微信上聊着,所以她和闺蜜出去玩的时候特意去见了他一面,和他在一起,她觉得很开心。

  我终于明白老婆为什么对我态度大变,原来是和初恋男友旧情复燃。我问她,既然决定向我坦白,是不是已经想好了?她说,她很矛盾,不想背叛自己的内心,但觉得离婚对不起儿子。我问她,那我呢?她说,我们早已经没了感情,这样的婚姻早就不是她想要的。

  我生气、愤怒,感谢她的坦白,也主动提出离婚。我们约定的是,过完年后就去办离婚手续,现在她又转变态度,不和我办离婚手续。我问她,到底是离还是不离?她说,父母和儿子都不同意我们离婚。我说,你都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她说,他们只是见面吃了顿饭而已,并没做对不起我的事。用她的意思理解,只是精神出轨,并不严重。

  老婆不离了,也许是发现初恋给她编织的只是一场虚幻的梦而已。她让我原谅她,重新开始,我怕做不到。我该怎么办?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