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每一枚土鸡蛋都经得起检验

点击次数:2018-02-15 10:49:06【打印】【关闭】

这几天,年味越来越浓,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各类年货。在小蜜蜂电商线下体验店里,生鲜水果和十堰优质农特产品非常受市民欢迎,持续三年热销的农家散养土鸡蛋成为众多市民们

这几天,年味越来越浓,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各类年货。在小蜜蜂电商线下体验店里,生鲜水果和十堰优质农特产品非常受市民欢迎,持续三年热销的农家散养土鸡蛋成为众多市民们的购物首选。

  昨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前来购买农家散养土鸡蛋,“去年春节前,我就买了几盒土鸡蛋,亲戚朋友吃了后都夸土鸡蛋很黄很正宗,所以今年我再来买几盒。”她微笑着说道。

  李女士表示,每年除夕,在外工作的亲戚回十堰后都会聚在一起,吃一顿家人精心烹制的团圆饭。这时,美味的食物就成了家人之间情感的最好传递,而土鸡蛋正好勾起了童年的回忆。“小时候,学校一放假我和姐姐就会去农村的外婆家住,外婆不时就会给我们姐妹俩煮鸡蛋吃。外婆家的土鸡都是用玉米和菜叶喂养的,土鸡蛋好吃又有营养。”颇为深情的讲述感染了在场的工作人员。

  李女士告诉工作人员,她的大姐一直在深圳工作,去年春节回十堰吃了小蜜蜂推荐的农家散养土鸡蛋后,当即就问这是在哪儿买的,表示和小时候在外婆家吃到的味道一样,得知小蜜蜂电商有售卖后,就托李女士买了几箱土鸡蛋寄到深圳。“现在我们家里人都挺喜欢吃土鸡蛋,不论是煮鸡蛋当早餐,还是家常炒菜、做汤,亦或是蒸鸡蛋羹,都非常不错。无论是怎样的做法,鸡蛋都能变换出不同的美味和提供充分的营养。”擅长厨艺的李女士说起土鸡蛋的做法来如数家珍。

  她表示,不仅土鸡蛋好吃,就连装鸡蛋的盒子也非常有创意。“‘我是一只散养的蛋’,看似是土鸡蛋的一句自述,却把土鸡蛋的特点都说出来了。若您的包装纸盒完好无损,再次到线下体验店购买土鸡蛋可抵现金2元。”工作人员介绍道。

  小蜜蜂电商精选农家散养土鸡蛋60枚盒装,主城区包邮90元/份。春节期间,小蜜蜂电商2月15日(除夕)-2月17日(正月初二)线下体验店暂停营业,在此期间,如您有商品派送需求,请致电13886818878,朱先生。

  温馨提示:土鸡蛋简易包装,收到货后请当面验货,避免阳光直射,低温保湿保鲜或冷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