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小客车私运22罐液化气

点击次数:2018-02-04 12:34:25【打印】【关闭】

 本报讯 2月1日,春运第一天,武当山交警在辖区春运检查点查获一辆“定时炸弹”运输车。该小型普通客车没有任何危险品运输手续,装载22罐液化气。  当天,武当

 本报讯 2月1日,春运第一天,武当山交警在辖区春运检查点查获一辆“定时炸弹”运输车。该小型普通客车没有任何危险品运输手续,装载22罐液化气。

  当天,武当山交警在特区工业园路段春运检查点对来往车辆进行检查。当民警靠近一辆小型普通客车时,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打开车厢后,着实把民警吓了一大跳,车厢内装了22个50公斤的液化气瓶,把车身压的向右倾斜,民警当即妥善将22罐液化气转运到安全场所。

  据车主张某介绍,这些液化气是受邻居之托帮忙运往丹江口市均县镇以供春节期间使用的,但张某无法提供任何危险品运输的相关手续。

  经查实,张某不仅没有危险品道路运输资质,而且其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有36条交通违法信息未处理,累计记137分、罚款5250元,属于多违高危车辆,且登记的保险日期已于2014年4月28日到期,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

  目前,武当山交警已将该案件移交武当山特区公安局老营派出所做先期处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