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看表演尝美食 幸福村好幸福

点击次数:2017-12-07 08:59:22【打印】【关闭】

市民扶老携幼趁周末逛乡村尝特色美食。
本报讯 12月2日上午,陈江街道幸福村委会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当日,陈江街道振兴乡村战略系列活动之文化与传承巾帼行动“展巾

市民扶老携幼趁周末逛乡村尝特色美食。
本报讯 12月2日上午,陈江街道幸福村委会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当日,陈江街道振兴乡村战略系列活动之文化与传承巾帼行动“展巾帼风采品乡村美食”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游客趁着周末扶老携幼前来品尝陈江特色美食。
开幕式上,麒麟舞、二胡、葫芦丝、拉丁舞、爵士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大饱眼福后,更有口福。记者在现场看到,14个美食摊位有序排开,村民们各显身手,纷纷端上拿手小吃加入到这场美食盛宴。炒糯饭、炸猪肉、糍粑、萝卜粄、番薯粄、南瓜粄、咸甜粽、自制花生油、家鸡蛋、木瓜……具有当地特色的美食应有尽有。游客排着长长的队伍,等着品尝美味佳肴。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