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出行有料》:伦敦征收车辆“毒气费”

点击次数:2017-10-23 08:50:45【打印】【关闭】

[ZOL汽车电子]世界各地对于环境污染的治理越来越脑洞大开了,禁售燃油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最近,有外媒称伦敦将从23日起针对老旧、不环保的车辆征收10英镑(约90元人民币

[ZOL汽车电子]世界各地对于环境污染的治理越来越脑洞大开了,禁售燃油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最近,有外媒称伦敦将从23日起针对老旧、不环保的车辆征收10英镑(约90元人民币)的“毒气费”。早期,伦敦政府已经开始实施对高峰期进入市中心的汽车征收11.5镑的“堵车费”。
《出行有料》:伦敦征收车辆“毒气费”
图片源于网络
编者点评:许多人对于“毒气费”提出质疑,认为这是向一些没有经济能力更换昂贵的环保车型的低下层群众开刀。伦敦政府表示:这只是污染控制的第一步,未来力度将会逐步加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