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子废物收集过程中如何防止污染物释放?

点击次数:2017-08-27 10:02:59【打印】【关闭】

昨天我们介绍了电子废物中含有的有害成分,那么,搜集中应该如何防止污染物释放呢?
电器电子产品及其组件种类繁多,部分产品含有汞、铅等重金属、多溴联苯醚等有害物质,

昨天我们介绍了电子废物中含有的有害成分,那么,搜集中应该如何防止污染物释放呢?
电器电子产品及其组件种类繁多,部分产品含有汞、铅等重金属、多溴联苯醚等有害物质,收集、运输、贮存过程操作不当可能发生污染物释放。例如收集冰箱或空调时可能造成压缩机内的氟利昂制冷剂泄漏。
为了防止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收集过程中污染物释放,应对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分类收集。收集的废弃电器电子产品不得随意堆放、丢弃或拆解,贮存时应有必要的防雨、地面防渗等措施;含有有害物质的零件或元器件等单独存放采取防逸散、泄漏等措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