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新疆众和:重点发展电子新材料及铝基新材料产品

点击次数:2017-08-26 09:21:28【打印】【关闭】

8月18日,新疆众和公司董事会秘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如下:
1 、公司目前产能情况?
答:目前,公司一次高纯铝产能为18万吨,高纯铝产能为4.2万吨,电子铝箔产

8月18日,新疆众和公司董事会秘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如下:
1 、公司目前产能情况?
答:目前,公司一次高纯铝产能为18万吨,高纯铝产能为4.2万吨,电子铝箔产能为3.5万吨,电极箔产能为1600万平米。
2 、公司 2017 年上半年盈利能力大幅提升的主要原因。
答:公司2017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3.9%,主要原因在于,一是铝电解电容器用铝箔材料市场需求有所回升,铝价有所上涨,公司积极开拓市场,持续调整产品结构,主营电子新材料业务实现一定幅度增长;二是公司内部加强成本控制,降低了生产成本。
3 、公司主要产品的定价模式是怎样的?主要原材料情况如何?
答:公司高纯铝、铝合金、铝制品等铝基产品销售价格为铝价基础上加一定的加工费,电子铝箔、电极箔产品为市场定价。生产主要原材料为氧化铝,大部分为国产氧化铝,小部分为进口氧化铝,价格呈现持续上涨趋势。
4 、公司电极箔产品毛利率提升的原因?
答:2017年上半年,电极箔产品销售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45.61%,同时公司从各方面严格控制成本,产品毛利率有所提升。
5 、公司是否有扩大一次高纯铝产能的计划?
答:公司目前无扩大一次高纯铝产能的计划。
6 、公司是否实际受益于国家一带一路政策?
答:公司电子新材料产品国内主要销售区域为华南、华东地区,国外主要为日本和欧洲地区,未有一带一路相关国家订单。
7 、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答:公司一是继续做精做强电子新材料产业链,使公司综合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位居市场前列;二是努力发展其他铝基材料新产品,早日实现石墨烯铝合金导线杆材的产业化。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