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周五去看中美篮球明星打球

点击次数:2017-08-22 09:17:46【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李燕文 贺小山 通讯员杨志聪)8月20日,记者从博罗农商银行篮球卡发布暨中美篮球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美篮球明星对抗赛将于8月25日19时30分在县体

 本报讯 (记者李燕文 贺小山 通讯员杨志聪)8月20日,记者从博罗农商银行篮球卡发布暨中美篮球明星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美篮球明星对抗赛将于8月25日19时30分在县体育中心上演。对阵双方为广州证券队(龙狮俱乐部)和美国全明星队。
据博罗篮协负责人周杰介绍,参与此次中美篮球对抗赛的美国全明星队由曾在NBA湖人队效力并与科比一起荣获两届NBA总冠军的超级扣将香农·布朗领衔。比赛当晚广大篮球迷能近距离欣赏到香农·布朗扣篮的风采。同时,8月25日上午还将举行香农·布朗亲子篮球见面会。对阵的另一方——— CBA广州证券队(龙狮俱乐部)与博罗颇有渊源,该球队的球星鞠明欣与朱旭航都是博罗输送的球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