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深圳国税系统大力推广电子办税方便群众

点击次数:2017-08-19 09:24:47【打印】【关闭】

央广网深圳8月18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谭高峰 陶晶晶)自助办税服务厅提供24小时无间断服务,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税收热点,自然人微信代开发票快递上门…&hellip

央广网深圳8月18日消息(记者郑柱子 通讯员谭高峰 陶晶晶)自助办税服务厅提供24小时无间断服务,微信公众号及时推送税收热点,自然人微信代开发票快递上门……深圳市龙岗国税积极推进深圳国税系统统一部署的电子办税便民举措,让更多纳税人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利。
今年上半年,深圳龙岗国税就完成了对所属的龙岗、布吉、横岗和平湖4个分局的自助办税服务厅升级改造,共配置自助电脑近120台,一体机和发票代开机超百台,电子税务局辅导人员25名。同时,该局在企业密集的天安云谷产业园区设立电子税务局,在龙岗区政府行政服务厅派驻自助办税机,方便纳税人就近办税。该局还积极推进“互联网+税务”,通过发放纸质宣传单张、微信公众号、网站、微信群、短信等方式,对纳税人进行预约办税的宣传推广,引导纳税人错峰办税。
今年来,龙岗国税及所属分局的5个微信公众号主体共发布信息400多条,围绕税收优惠政策组织培训近60场次,培训纳税人超过10000户次。
为提高电子服务对象的精准度,该局筛选出代开发票次数多的纳税人名单,积极引导其通过电子税务局、微信代开发票或防伪税控系统自行领购发票、自行开具发票,为纳税人节约时间和精力。
据了解,深圳国税全系统将电子办税作为提高纳税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下大力气进行推广,电子办税的便利化为纳税人带来了更多、更好的办税体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