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汽车制造与检修专业教师培训班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举行

点击次数:2017-06-29 15:20:26【打印】【关闭】

汪成华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的精心组织与热情服务,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他倡议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圆满完

汪成华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国培基地的精心组织与热情服务,感谢学校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他倡议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陈志军副院长介绍了汽车学院师资、与长安汽车合作开展、以及此次培训课程安排情况,他说,此次培训时间紧、内容多,希望各位学员结合课程安排,主动思考,带着问题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班在校内培训13天,市外企业实践10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