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汕头石油:线上线下打造电子产品销售平台

点击次数:2017-06-21 12:38:02【打印】【关闭】

6月20日上午,客户林先生照常到汕头乐山加油站加油,走进便利店惊奇地发现店内新增了电子产品专柜,他笑着说:“你们便利店商品种类越来越丰富了,碰巧我正准备去买移

6月20日上午,客户林先生照常到汕头乐山加油站加油,走进便利店惊奇地发现店内新增了电子产品专柜,他笑着说:“你们便利店商品种类越来越丰富了,碰巧我正准备去买移动电源和数据线呢,到这来加个油就都解决了,真是太方便了,价格也挺实惠的!”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电子产品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和愉悦的同时,人们也逐渐将消费重心逐渐放在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上。近期,汕头石油通过细致的市场调研和客户需求分析,以紧贴市场脉搏与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携手中国电信,选点乐山、金特等加油站开展跨界合作,引入移动电源、数据线等多种电子产品,在店内开设电子产品专柜,进一步拓宽便利店销售品类。同时,该公司还巧借“加油广东”APP平台,将手机、相机、硬盘等电子产品引入销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打造电子产品销售平台,抓住销售热点聚集人气。

为吸引更多客户体验线上线下电子产品销售平台,该公司一方面利用站内海报、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营造活动氛围,另一方面指导员工加大开口营销力度,吸引客户进店体验和选购,并进一步加强“加油广东”APP推介,凸显APP购买电子产品的优惠便捷。此外,借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推送“易捷便利店新增电子产品销售”的活动讯息,通过线上转发扩散,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今年以来,汕头石油通过深化跨界合作,构建线上线下互动平台,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从而激发客户的消费热情,进一步增强客户的粘合度,助力企业向综合服务商转型。 

浏览相关内容: